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安徽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宋玉军

/2021-05-01


宋玉军 教授

职 称:教 授
职 务:副院长 工作单位:合肥学院经管学院
E-MAIL:songyj@hfuu.edu.cn

一、基本情况
宋玉军,男,博士,硕士生导师,安徽省一流经济学专业人才培养基地负责人。


二、主要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建筑经济与管理、房地产经济与管理、人口流动与城市化等研究。

三、主要科研成果
先后主持完成安徽省哲社规划项目、省软科学项目、省领导圈定课题等省部级科研项目及其他各类课题 10 余项;发表学术论文 30 余篇,其中多篇被人大复
印资料转载;出版专著 2 部,研究报告获得过省领导的批示。

四、主要教学成果
先后承担《西方经济学》、《管理经济学》等课程主讲工作;主持省部级教学研究项目 2 项;发表教研论文 10 余篇;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1 项,省部级教
学成果奖 1 项;参编教材 2 部。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