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我校2020年接收推免生及长学制转段生第一轮复试安排的通知(已更新体检安排、各培养单位复试安排持续更新中)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10-08

各位推免生、长学制转段生:

 

现将我校接收推免生及2015级临床医学长学制转段生复试、录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专业及招生计划

我校部分二级培养单位、部分专业可接收推荐免试生。我校部分培养单位的部分临床医学专业学位专业可接收长学制转段生。

接收推荐免试生和长学制转段生的专业目录、预安排人数见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xlsx。未被推免生和(或)长学制转段生占用的招生计划,仍可招收统考生。

二、网上填报志愿、发送复试通知

1.网上填报志愿

(1)2019年9月28日上午9:00前(请务必按照此规定时间),推免生、长学制转段生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通过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完成注册及填报志愿。

(2)推免生与长学制转段生自愿填报,每一轮复试,只能填报我校一个二级培养单位的一个专业,如同时填报我校多个二级培养单位或专业的,则视为无效填报。如一轮复试未被拟录取,可再次填报志愿。

(3)长学制转段生只能填报专业代码为1051开头的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专业。(请认真填报,请勿错报、多报)

2.发送复试通知

2019年9月28日上午11:00前,研招办在“推免服务系统”中给符合要求的考生发复试通知,考生应于2019年9月28日上午11:30前确认, 过时不候,责任自负。

3.有关要求

填报志愿48小时内不可修改。一旦发送复试通知,即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长学制转段生如不按要求填报志愿、参加复试,视为自动放弃转段资格;如复试不合格或没有培养单位建议拟录取,则视为不予录取;如被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时尚未取得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则取消研究生入学资格。

三、复试、录取

1.复试安排(部分培养单位复试安排见附件)

(1)复试时间:2019年9月29-30日(个别学科时间可能有所调整), 考生凭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到所报培养单位(学院、医院)的学科(教研室)参加复试;请各位考生提前到填报的学科(教研室),了解具体复试时间、地点安排及具体复试办法。

复试后请勿立即离开,要等着学科公布复试结果。

(2)需要准备的证件及材料:

①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政审表原件;

②加盖就读学校教务处公章的本科成绩单;

③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各类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④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学术性工作成果的复印件或证明。

由复试专家组在复试时,查验原件,收复印件。

2.复试内容

复试考察由所填报二级培养单位、学科组织,推荐免试生与长学制转段生一同进行复试考察。根据考生填报志愿情况,在规定时间内,学科可组织多轮复试。

复试内容:具体的复试办法(包括复试形式、内容、各部分内容所占分值等),由各培养单位、学科参照《安徽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自定,重点考察其专业基础和综合素质。各培养单位、学科制定的复试办法与复试具体安排须在复试前公布,考生要主动了解。

所有参加复试的推荐免试生和长学制转段生复试合格后方可录取。复试成绩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低于60分为不合格,则不予录取。差额复试的专业,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总成绩=本科综合成绩(百分制)×70%+复试成绩×30%。

3.发待录取通知

2019年10月10日前,研招办将在“推免服务系统”中发待录取通知,通过复试并被拟录取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系统点击“接受待录取”,过时不候,责任自负。

四、体检、政审

 

1.体检:2019年10月8日,请拟录取考生到校医院接受统一体检,过时不候。(2020年推免生体检安排.docx长学制转段生全部参加本次体检,后期不再统一组织。抽血必须在7:00--7:40之间。考生在体检表左上角编号处写上序号,序号在该网站公布的名单表格里。)

 

2.政审:考生须办理《政审表》,来校复试时交给复试专家组。(长学制转段生不用个人办理,由辅导员老师统一办理交研招办,推免生需个人携带盖章原件交复试专家组)

3.《体检表》、《政审表》见附件。

                                                                         研究生学院招生办

                                                                          2019年9月18日

2020年推免生和长学制转段生政治审查表.doc

安徽医科大学学生体检表.doc

卫生管理学院复试安排.xlsx

药学院复试安排.xls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复试安排.xlsx

基础医学院复试安排.xlsx

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xlsx

公共卫生学院复试安排.xlsx

护理学院复试安排.xlsx

相关话题/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