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公布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名单、分培养单位分专业实际招生计划(统考)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2-08-06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进入一志愿复试的名单,以及分培养单位分专业实际招生计划(统考)信息现予以发布,请查看。因数据信息量大,如有统计错漏,请务必于3月30日9:00前告知研招办0551-65161051。  

  关于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的说明: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按照“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复试分数线A类)执行。总分或单科未达复试分数线的考生不予复试。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我校划定的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总分在对应学科国家线下  20 分(含)以上,单科分在国家线下 5 分(含)以上”。

2022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名单.pdf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统考分培养单位分专业计划.pdf

相关话题/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