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公布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分培养单位分专业实际招生计划、达线人数、缺额人数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6-21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分培养单位分专业实际招生计划、达线人数及缺额人数信息现予以发布,请查看。因数据信息量大,如有统计错漏,请务必于5月3日17:00前告知研招办0551-65161051。  

  关于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的说明: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按照“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复试分数线A类)执行,学校不再另划复试分数线。总分或单科未达复试分数线的考生不予复试。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我校划定的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总分在对应学科国家线下 20 分(含)以上,单科分在国家线下 5 分(含)以上”。

  

2020年硕士研究生分培养单位分专业实际招生计划、达线、缺额人数.xlsx  

                                                                                   安医大研招办

相关话题/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