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安徽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招生第二轮复试结果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07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硕士招生于4月7-10日进行了二轮复试工作,部分培养单位的部分专业招生计划进行了内部调整,现将初步汇总的二轮复试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4月12日至25日,名单详见附件。如有信息不准确的,请于4月12日下午16点前反馈给我校研招办。考生对复试结果有异议的,由各培养单位及学科负责解释,也可直接反映至我校研招办。
    初步拟录取考生如有体检、政审、资格审查等不合格者,则不能被最终录取。
    关于排名:按照初试、复试加权总成绩排名,学术型与专业学位、全日制与非全日制分开排名。
     我校研招办电话:0551-65161051(兼传真)
     E-mail:yzb@ahmu.edu.cn

 

安医大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二轮复试结果汇总表公示 4-12.xls

 

相关话题/安徽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