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8年安徽医科大学硕士招生二轮复试后未完成招生计划二次分配及补录结果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6-01

各有关培养单位、考生:


    2018年硕士招生二轮复试后,我校部分学科有少量未完成的全日制招生计划共25名,经学校收回进行二次分配后的分专业情况详见:2018年硕士二轮复试后未完成全日制招生计划二次分配表.xls   

 

    根据《安徽医科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文件精神, 我校进行了二轮复试后补录工作,现将初步汇总的二轮复试后补录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4月19日至4月25日,名单详见附件。如有信息不准确的,请及时反馈给我校研招办。考生对复试结果有异议的,由各培养单位及学科负责解释,也可直接反映至我校研招办。初步拟录取考生如有体检、政审、资格审查等不合格者,则不能被最终录取。


研招办电话:0551-65161051(兼传真)
E-mail:yzb@ahmu.edu.cn


特此通知。

 

2018硕士招生二轮复试后补录名单公示4-19.xlsx

相关话题/安徽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