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安徽医科大学2015年硕士招生一轮复试结果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1-09

各位考生:
    我校2015年硕士招生于3月28-31日进行了一轮复试工作,现将初步汇总的一轮复试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4月3日至9日,名单详见附件。如有信息不准确的,请及时反馈给我校研招办。考生对复试结果有异议的,由各院系所及学科负责解释,也可直接反映至我校研招办。
    初步拟录取考生如有体检、政审、资格审查等不合格者,则不能被最终录取。
    关于排名:系按照初试、复试加权总成绩排名,学术型与专业学位分开排名。同一专业,如既有一志愿考生,又有校内外调剂考生,则一志愿考生与调剂考生分别排名。口腔医学院、一附院、二附院、附属省立医院、三附院等培养单位的“专项预留计划”考生,单独排名。
    已被我校拟录取的考生,如同时参加了其他学校的复试,并在调剂系统中确认了其他学校的待录取通知,则我校不能最终录取该考生。
    我校研招办电话:0551-65161051(兼传真)
    E-mail:yzb@ahmu.edu.cn
   
 
                                                                                     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20154月3日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