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安徽理工大学2013年在职工程硕士生复试的有关公告

安徽理工大学 /2014-04-02

 关于2013年在职工程硕士生复试的有关公告

 

为做好我校2013年在职工程硕士生复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复试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14年1月9日14:00~17:30和2014年1月10日。

报到地点:考生按规定时间,到研究生招生办(校本部新行政办公楼727室)报到,并进行资格审查;然后到招生学院报到,学院对照考生证件,进行资格再审。

二、考生复试报到时须提交的材料

1.考生登录学位网(http://www.chinadegrees.cn/zzlk/index.html)下载本人《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本人签名后将该表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核准表中内容、填写推荐意见,并在电子照片上加盖公章。

请考生务必注意:在该表的电子照片上、考生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审核意见栏等两处,均要盖考生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考生工作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审核意见栏要填写明确意见,并有经办人签名。未提供该表者不得参加复试。

2.填写完整的《2013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工程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见附件1,可在研究生处网页-资料下载-招生下载处下载)一式两份,一份交研究生处,一份交招生学院。

3.大学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身份证等证件的原件,上述证件的复印件一式两份,一份交研究生处,另一份交招生学院。如考生持境外学历、学位报考,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4.调剂生须提供GCT考试成绩单。

三、复试时间:

1、复试时间:2014年1月11日~2014年1月12日。

2、各招生领域的具体复试时间和地点,考生须提交的具体材料及其它要求等事宜,各招生学院须通知到每一位符合复试条件的考生。

 

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处

二〇一四年一月六日

相关话题/复试